物电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52

3月14日下午2点30分,物电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推进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确保专业发展的稳定性和持续性。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卢年桥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兰智高首先作了《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主题报告,以教师的使命担当为出发点,强调了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今年这两项重点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关键环节,也是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这两项重点工作中。

副院长丁如春重点强调了近三年的教学资料整理和完善工作,他要求全院教师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年桥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两项重点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他要求各系、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物电学院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的本科专业教育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