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56

阳春三月春意暖,巾帼奕奕展英姿。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表达对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广大女教职工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和高尚品格,3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年桥院长兰智高副书记王世伟以及学院女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巾帼佳话,畅谈理想感悟,憧憬美好未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世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卢年桥代表学院向全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绽放芳华。院长兰智高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确定更高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以自身的人格魅力,为青年学生做出表率,引导助力青年大学生成人成才女教师代表王小兰教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38年以来工作和生活的体悟和体会表示将继续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干出精彩、拼出未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播放了学院学生对女教师们的祝福视频让每一位女教师感受到了学生的爱戴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气氛活跃、温馨暖人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建设中,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