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校团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7

35午,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党委书记,学工部长黄开宋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春季开学初学生工作专项调研。院党委书记卢年桥、党委副书记王世伟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卢年桥对学工部校团委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学工部、校团委一直以来对物电学院学生工作的指导、关心和帮助。他对我院2023年学生工作中的成效、特色、亮点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短板弱项,并从人才培养、典型示范引领、家校协同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全员育人、校内外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思路。

黄开宋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生管理上下功夫,落实闭环管理,加强学生工作配合度;二是在学生教育引导上下功夫,提升物电学院在全校学生工作中的贡献度;三是在凝练特色上下功夫,打造“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增强学院学生工作显现度。

会上,王世伟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资助工作、武装工作和团委工作等方面就春季开学前后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李凡繁、徐鑫、吕维奇还查阅了学院学生管理相关资料,并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