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66

2月25330分,物电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

会上,卢年桥书记传达学习《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兰智高院长传达学习《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分管领导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学院科研工作的部署。

最后由卢年桥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向军在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期望全体教师一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二要加强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能力;三要敢于打破传统的教育模式,勇于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敢于实践;四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团结一致、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