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收看《榜样8》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5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8》。

一、组织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收看活动,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通过学院QQ群发布了收看通知,确保了师生们能够及时了解到相关信息。同时,学院还指定了专人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收看情况

师生参与度

在学院的组织下,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其中包括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各个群体,都认真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深受启发和鼓舞,对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观看效果

《榜样8》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师生们纷纷表示,节目内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节目中的榜样人物也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发了大家争当先进的热情和动力。

三、活动影响

通过此次收看活动,学院广大师生对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争当时代先锋。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四、结语

总之,《榜样8》节目的播出在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通过此次收看活动,大家不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我们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