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做好11月主题党日活动“X”文章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做好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X”文章,11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英山陶家河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及党性教育,并参观了三家高新企业。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项规定动作之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集结革命历史陈列展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第七十五师驻地旧址,体验重走长征路,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伟大,以及红军战士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和使命,要不断学习中国历史和文化,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了英山科技局,在科技局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北世星科技园有限公司、湖北和谐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湖北凯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高新企业,参观学习过程中,我院领导与企业老总深入交谈,表示可以利用我院博士与企业科研人员合作进行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实现产学研联合,为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提供科技创新动力及支撑提高企业技术创新的能力。

    经过一天的活动,全体党员都觉得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在新时期,我们一定要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一定要以先辈们为榜样,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工作就是以人为本,教书育人,明确新时期党员先进性的方向,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站位,精准发力,为扎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质进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