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实习暨考研考前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67

(通讯员:赵婷)922日晚,物理与电信学院于创新楼413召开全体毕业生实习暨考研考前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生导师邹学玉教授,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生导师严碧波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卢锐锋老师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熊友华经理物理与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能学工办主任江俊新、教师代表熊杰,以及物电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长江大学邹学玉教授就研究生报考动员进行讲话对报考长江大学的研究生进行指导对大家报考研究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随后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猿辅导分别就各自公司情况以及就业实习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对大家的就业进行指导最后,刘智能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两点第一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意愿,根据学院提供的自主选择实习单位作为学院给实习单位提供一次宣讲的机会,为大家搭建实习就业的平台。第二是强调实习的安全他讲到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要高度注重心理健康,保持良好心者,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实现实习与就业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