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物理与电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33

2020817日,南京中兴信雅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代表石志科和运营总监饶胜钢一行到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考察,学院执行院长兰智高和副院长丁如春在学院会议室205与公司负责人就学校专业建设及《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心建设进行了洽谈。兰智高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目前正在申请的1+X证书认证项目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关于《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情况以及认证中心建设方案。双方对合作的可行性、技术路线以及实操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对其他合作事项也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物理与电信学院在暑假期间组织相关老师(谢伟,张俊文,周翔)参与了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线上培训(83-8日)并参加测试,获得师资培训证书。张俊文老师于824-31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参加了1+X 5G基站建设与维护线下培训并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