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支持!我校8名学生获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3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应对疫情影响,以创业带动就业,2020年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日前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发布,我校共有8名学生获得扶持奖励,奖励经费共计27万元。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突出实践育人特色,鼓励和扶持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此次我校共有10个项目申报,最终有8个项目获得省级扶持,这既是我校建立创新创业教育长效机制的突出成果,也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显著提升的有力体现。  

附:获得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

    其中詹丰竹,杨克灿,马爽为我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