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进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396

(通讯员:胡福云)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要求,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20年5月17日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188人采取在家远程视频答辩工作在延期开学期间物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通过采取线上指导、批改、审核查重和远程视频答辩等方式,有条不紊地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前期召开毕业论文教师会议


答辩组现场

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依据、论文的写作依据以及最终结论等。

随后,在答辩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主辩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答辩学生展示

答辩组部分网上答辩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