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领导寒假冒雪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248




为了谋划好2020年学院工作,安排好年后16级学生的实习,物理与电信学院领导忙完2019年总结工作,召开2020专业实习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决定与美的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紧密型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

2020115号,物理与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杰同志和副院长丁如春同志,利用寒假师生放假休息的时间空隙,前往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考察,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并以此为契机,与美的集团探索建立长期的、紧密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尽管当天下着大雪,杜书记一行冒着大雪,深入车间、食堂、宿舍区考察,对学生实习环境进行评估,并与公司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就深度合作方式、学生实习的详细安排、企业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探讨。双方第一次接触非常愉快,都表示愿意长期深入合作,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专业工程技术人才而努力。


学院领导查看实习车间

杜书记查看实习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