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259

202019日下午,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以主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通知,全力做好年终各项总结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进行了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奏国歌、颂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开展特色“X”活动,首先党总支书记杜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王立兵书记在2019年度系列考核工作汇报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全委会王立兵书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担使命决胜申硕奋力书写“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随后按照《党费核算一览表(2020.01)》,核算了每名党员2020年度的党费;并安排了寒假前后和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及困难党员慰问工作;

第二阶段:年终总结与考核,杜书记组织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考核文件;随后投票选举产生了2019年年度考核小组人员名单;按顺序进行了个人述职和互评及领导点评,院长兰智高对学院2019年整体工作在学校考核排位情况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找出失分原因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学校申硕决胜年以2019年考核工作引以为鉴,力争前进2名。最后考核小组评议并统计结果及公布考核结果;

第三阶段:期末工作布置及安排,兰院长布置了期末相关工作、杜书记传达学校三届七次教代会相关工作并投票选举产生了2019年年终分配小组人员名单。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实干,在学校申硕决胜年共创物理与电信学院新辉煌,为学校“申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