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刘政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795

中共党员,来自网工1401班,20183月以笔试第八名成绩考取了云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专业硕士研究生。大学四年,在学业上孜孜不倦,努力上进,学习成绩始终在班级前列,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获得明珠学子奖学金,在社会实践上积极主动,奋发进取,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很荣幸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现在我们下一届学弟学妹也在准备考研了,在这里我给大家提几点建议,就我考研过程成长经历提出,供大家参考。首先是明确方向和目标,一旦决定考研就要坚持,选择考研不代表这一年很安逸,考研不是避风港,如果仅仅因为逃避工作而决定考研,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一年一旦安逸,工作丢了,学习也丢了。当然我是很希望大家能选择考研,因为这是我们改变人生的第二次机会(第一次是高考)。其次,考研的成功不是天赋决定,决定考研成功的是坚持与努力,在掌握对的学习方法的情况下,平时的努力和考试时的稳定发挥才决定考研的成功,相信你们一定能取得最令自己满意的收获!天道酬勤,加油!

所在班级:网工1401班

毕业高中:黄州区第一中学

考研录取学校:云南大学

专业:软件工程

联系方式:13092731701

QQ:113141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