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尘行动团队开展家电维修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975

    1115日下午,在徐志明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微尘行动团队成员及电子技术协会成员前往黄冈市毛纺社区开展家电维修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口处放置家电维修服务台。随后,来自赤壁街道印染社区的家电维修师傅带领志愿者动手学习,教给他们如何去分析家电故障以及家电维修的小常识。

    学习如何解决实际家电问题

    仔细聆听,认真学习

    在家电维修师傅的指导学习后,微尘行动团队志愿者们开始独立操作,从分析问题入手,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解决家电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动手实践。当天下午解决了社区内部分居民的家电问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纷纷赞扬。

 

    今后微尘行动团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一路走来微尘用热情为他人带来感动,用行动为他人带来温暖。一路上收获一点一滴的成长,微尘行动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