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征兵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481

    (通讯员:屈长奕、李家栋)为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入伍,更好地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电子信息学院于61日晚,在博学楼B02举行了征兵宣传会议,校武装部征兵宣讲团部分人员、两名退伍学长以及两名在役学姐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江俊新主持。

    江俊新老师首先让大家观看了学校的征兵入伍的视频并强调了大学生从军的优势。接下来,两位退役学长用自己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在部队的感触,两位学长提出,从军不仅获得经济补助、强身健体而且有助于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更重要的是对党的信念有所升华;而两位在役学姐则为大家介绍了如从军地域的区别、退役后回归校园的可能等一些从军事项,并为在场同学所提出的的从军问题做出回应。随后,武装宣传部的两位学长为大家宣传了当兵的好处、优惠政策、报名流程、部队的训练项目以及作息时间等。

    最后,江俊新老师说道:“现在是参军的最好时机,能去国家部队锻炼,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能得到极大的充盈”。他肯定了入伍的一些优待,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征兵。本次宣传会议以大家对退伍学长的敬礼收尾。

    学院1516级部分男生,17级全体男生参与此次征兵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