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314

    49日早上6:40电子信息学院于博学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艳林、学工办主任江俊新、团委书记王巍、金玲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王巍老师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随着护旗手的口令,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旗手振臂一挥将国旗展向天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护卫队员庄严军礼的映衬下,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

    国旗下的讲话,首先由院分团委副书记徐玉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以最近的两则国家新闻呼吁新时代的新青年关注家国事,思考个人事,重点讲到我国处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冲刺阶段,当代青年党和国家步伐,努力成才,将个人梦融入到家国梦、中国梦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接着,由学院领导闵艳林讲话他从海外游学计划、征兵工作、缴费注册事宜具体工作讲起,围绕学风建设、学业规划、安全稳定三个方面做了强调和要求。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成为理想远大,脚踏实地的人其次,希望同学们既能勤奋学习,又要勇于实践;最后希望同学们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我院15级、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