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175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加强对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电子信息学院于201838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闵艳林、支部书记江俊新、王巍,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支部书记江俊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巍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在学院建设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闵艳林同志提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不足,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明显,支部发展的过程中把关不严,学生支部重发展不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优化组织结构,建立健全党员干部队伍,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做到有章可循,用制度管理教育党员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围绕突出不同年纪的思政教育工作,突出校园文化建设,突出日常管理,突出三大工程和突出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突出”来开展支部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对全体学生党员一是认清形势,明确重点;二是加强学习,争强本领;三是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四是振奋精神,发挥表率,提出了四项新的要求。闵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奋斗,不断挑战,不断进取,来服务广大师生和社会。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党支部支委成员发现了工作上的不足,为本学期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激励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我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