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8年第一次全体班长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154

       为让学生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3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楼205召开第一次全体班长会议。院党总副书记闵艳林、学工办主任江俊新、辅导员王巍、金玲老师、以及各班级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巍主持。

    大会第一项,清点到会班级和核查各班级到校学生人数、注册登记情况,强调安全问题。接着,王巍首先简要介绍新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按时报道注册、思想教育与安全工作和掌握同学们上学期期末成绩等问题做了安排,并要求各班重视学风建设、安全告知书的签订和班级建制上报等工作。

    金玲布置了勤工助学的申请工作,重点讲解了建档立卡家庭相关材料的收集要求。之后,江俊新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态度,有自己的想法,做出正确的选择,并提出新学期作为各班要配合学院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校园网贷等,近期要重点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毕业班的教育和管理

    最后,副书记闵艳林围绕新的一年我院的学生工作重点,提出各班要加强班级管理能力,积极开展班级工作,共同促进学风建设;他强调全院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提出的“七个落实”工作要求,班长作为学院各班级的主要干部,做事要真抓实干,讲实效和时效,并从纪律、表率、学习、责任和目标五个方面阐释了班干部应该以身作则,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与时代同进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的一年要有新目标、新气象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