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05

20171224日晚,电子信息学院期末学生干部会议在电信楼205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闵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江俊新、王巍、金玲老师和全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俊新老师布置元旦假期放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班级统计好学生放假去向,了解学生到家或者在校情况,设立班级假期安全联络员(由留校学生担任),强调安全问题为底线,各班要认真负责、贯彻落实,做好周日晚点名工作,引导同学们理性对待“洋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他要求各班认真学习学校、学院考风考纪文件,提醒全体学生做到带“两证”参加考试、不带手机进考场和按学号隔位就坐;仔细梳理班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

王巍老师布置了“学风建设回头看”活动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量化积分工作,要求各班全面总结本学期学风建设情况,并让班委们结合综合测评工作按照各自分工将全班同学的相关信息登记造表,并在班级群里提前公示,在规定时间内上交院系存档。他提醒各班通知需要充磁火车票优惠卡的同学应提前去学校充磁,做好假期购票准备。

最后,闵艳林副书记为获得2016年度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院级模范团支部和2016-2017学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班级进行了颁奖,并表达了祝贺和期望。结合本次会议,他强调全院各班级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开好近期的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摸清学生假期动向;要积极作为、力争上游,强化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班风,创建先进班集体;要严格纪律、明确要求,开展好“三自教育”,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做到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