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与黄冈思源实验学校共建紧密型实习基地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824

 (通讯员:杨宝平)  2020716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冯杰、实习科长刘雪健与物理与电信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到黄冈思源实验学校进行紧密型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黄冈思源实验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黄冈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干海涛主持。黄冈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陈壁以建设“四个阵地”共谋人才发展为题致辞,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杰教授代表黄冈师范学院介绍了双方共建深度紧密型教研基地的背景与由来,展望了未来校企联合、产教融合,大力培养“启之以爱,代之以文,齐之以武”的育人理念,实现双方共赢的合作愿景并承诺我们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提升新目标,构建新体系,锻造新队伍,呈现新面貌并把两校合作形象比如成父母合力对子女的教育,形成合力培养出对社会有用人才。紧接着,黄冈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陈壁对紧密型合作表达了期盼,并对未来基地建设和合作给予期待。随后,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冯杰、物理与电信学院院长兰智高与黄冈思源学校副校长陈壁进行了授牌。

  

  

此次与黄冈思源实验学校授牌紧密型合作是我校进一步抓好师范认证工作:一抓体制机制建设,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范院校专业教师+中小学教师)混编师资队伍;二抓校校(地)教育实践协同,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三抓教育教学项目研究,提升教学研究和校本研究水平。

据悉:黄冈思源实验学校陈壁、干海涛校长,还有很多中层干部都是我们的校友,黄冈思源学院作为新建学校,招聘教师,我校师范专业毕业生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