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跻身艾瑞深校友会网中国高水平专业(4★)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通讯员 雷静)近日,由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的《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一书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推出了最新发布的校友会2020中国一流专业排名、2020湖北省一流专业排名等榜单。我校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荣膺2020中国五星级专业(5★)美誉,跻身中国一流专业。

报告显示,学校在校友会2020湖北省一流专业排名榜单中位居第23位,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等本科专业上榜中国高水平专业(4★);制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美术学、广播电视编导、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英语等本科专业位列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3★)。

据悉,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已连续18年发布校友会中国一流专业排名,旨在为全国高考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高考填报志愿提供权威参考指南。其排名评价指标由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等5大指标构成,涵盖了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国家级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重点专业、杰出校友和杰出师资等100多项指标。

审核人:王朝晖

(文:雷静 图:黄师宣 责编: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