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来学院调研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45

     (通讯员:江俊新)20205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与招就处处长郝进仕、副处长许春妮一行深入物理与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物电学院全体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能就物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和毕业生档案管理,以及毕业生返校复学情况作了发言。他从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立及运行情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表》动态更新情况、未就业毕业生分类指导情况、“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就业帮扶台账更新情况、学校就业网后台操作及使用情况、毕业生就业网建立完善情况、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材料录入情况的八个方面逐一汇报,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后期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力度,使之尽快就业,力争在就业数量和质量有所突破。同时,也提出了目前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表示下一段继续做好毕业生网上简历的完善;加强网上招聘会的组织工作。随后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杰作了两点补充。他说,一是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建章立制,实行了,五个制度四个到位,即:包保制、帮扶制、周报制、奖惩制和全员制和思想听题认识到位、理解到位、执行到位以及精准的统一效果到位。

随后,招就处郝处长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做到了行动有力,效果好,望在下面的3个月达到更好的效果,把握时间节点,今年91日之前上报省就业办的就业材料真实有效,并就学院是改革试点学院,望在就业上走在学校前列。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就查看的就业材料作了发言:物电学院领导和老师很重视就业工作,做得很细致,有很好的效果,希望再接再厉,更上层楼,为学校的申硕和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