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杰上廉政党课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09

2020522日晚7:30,在企业微信平台,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杰为全体2019年年终分配小组成员上廉政党课。

杜杰书记以《聚精会神干事业,强化作风谋发展》为题,从怎样落实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重点把握好五个关系;二要落实三严三实;三是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四是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五是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