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学院第三届电子科技制作大赛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50

20191215日,物理与电信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电子科技制作大赛。本次大赛依托物电学院电子协会学生,计算机学院、数统学院学生共32人参加。比赛上午8.30正式开始至11.30结束。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赛,参赛人员表现优异,充分发挥了他们在平时在电协训练的经验和课堂上所积累地学识,圆满完成竞赛。

物电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身体力行课堂与实践相结合的思路,积极为我校电子爱好者提供一个提高动手能力、展示设计才华的机会。通过竞赛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电子技术认知的升华,加强了学生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开拓了学生科技创新的思路,激发了学生自主研发的兴趣,锻炼了创新创业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本次电子科技制作大赛地顺利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地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