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438

  

  

(通讯员李婷婷)516日晚上,物理与电信学院在博学楼B04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学工办主任江俊新。

    会上,由成功考研的学子们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首先,万洪波围绕基本信息、学习情况、工作实践、获奖情况及浅谈大学五个部分展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了规划好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务必有效的去实现大学规划。刘戈分享了考研院校选择的经验,他强调选择院校应从院校类别、专业排名、报比录、专业科目考试和初试复试占比为参考,准确选择院校,谈及自己的考研历程时,他也向大家提出三点个人建议。接着,陈伊铭分享考研复习规划的经验,他提出备考要根据整体时间、各科时间、每天时间和空闲时间合理安排,达到高效复习的目的。紧接着,徐俊杰以考研时间线展开,谈及考研前,考研中,考试前的心态变化。他提出三点建议并要求大家及时调整,时刻对自己充满信心。最后,夏乐以考研调剂为主和大家进行交流,他从四点阐述2019年考研调剂的变化并强调调剂系统开放之前打好信息战的重要性。江俊新对各位分享考研经验的同学表示感谢并进行会议总结。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161718级部分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