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会(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175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望改革路,奋进新时代。我院各班组织开展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

下面是部分班级的主题班会风采秀。

    01 物理1802

物理1802班以知识小接龙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改革开放。随后将全班分为若干组,就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影响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小组代表上台分享讨论结果。

02 电科1801

班级气氛活跃,用一首光阴的故事演唱出时代的变迁,岁月的流逝,勾起了对往事的怀念。韶华易老,流水带走的是光阴的故事。

03 电科1702

              

电科1702班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改革开放相关视频,以寝室为单位表演改革开放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唱歌、朗诵等,送上他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04 网工1701

              

网工1701班的班会形式多样,通过歌曲欣赏、诗歌朗诵、改革开放成果分享展示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时代的变迁。

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让我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新的认知,更加深刻地领悟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时代在改变,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