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037

1025 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学院在电信楼20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闵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江俊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供需见面会筹备会精神。鉴于本次供需见面会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要求各学院、各班级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落实责任。江俊新指出参加招聘会是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毕业生认真对待,按时网上签到,应聘时带上求职材料,希望各位班主任、班干部做好供需见面会的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结合供需见面会工作,闵艳林分析了毕业生群体的基本特点以及在当下做好毕业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供需见面会,各班级要动员全体学生尽可能回校参加,确实不能到校的同学要在网上查阅就业信息、联系用人单位;学院要求辅导员和各毕业班主任按时到供需见面会现场进行指导。他强调,要针对毕业生群体特点,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前谋划好就业工作。要早准备、早安排,早计划、早落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教育、提醒,督促、统计,指导、帮扶等工作。二是扎实抓好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并严格执行毕业生动态管理制度;进一步发挥好各群体作用,协同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帮扶和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处理好几个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三是积极推进考研工作。要搞好信息统计,注重思想疏导,强化考研指导,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暖心保障。

学院全体辅导员、各毕业班级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