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会(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945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改革开放是中国当代重大的历史转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经济腾飞,综合国力急剧增强,人民生活水准飞速提高,中华儿女一代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着。

为了使青年学生更多的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重大意义、深远影响,进一步凝聚起青年学生支持、参与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共识,继续沿着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奋勇前进,从而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会。

班会风采秀

01 光电1801

    光电1801班,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学习精神,将整个班会举办的特别精彩活跃。


02 物理1701

物理1701班,精心准备了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PPT以及代表中国先进成果的沙画视频,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整个班会意义非凡。

03 物理1702

物理1702班,在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纪录片后,又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虽然没有华丽的装饰,但丝毫不输内涵。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还不仅于此,稍后小编还会陆续跟踪报道各种精彩消息。请大家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