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967

Internet和Web给我们的社会带来了深刻影响。Web信息系统已成为分布式信息系统的主流形式之一,在公众计算、企业计算和行业信息化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会议(WISA)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暨信息系统专委会主办的系列会议,前十二届分别在武汉、沈阳、南京、北京、西安、徐州、呼和浩特、重庆、海口、扬州、天津和济南召开。第十三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WISA 2016)将于2016年9月23-25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由武汉大学承办。
WISA 2016会议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在Web信息系统核心技术、Web 信息系统应用、Web 信息系统安全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期间将举办两个研讨会:全国第一届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学术研讨会(BDPA 2016),全国第一届信息系统安全学术研讨会(ISS 2016)。大会及研讨会录用论文中,英文论文将由 IEEE CPS论文集(EI索引)出版,中文论文由《计算机与数字工程》正刊出版,其中优秀论文推荐到《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和《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本届大会还将同步征集《软件学报》信息系统安全专刊论文,所有专刊录用论文将在WISA2016会议上进行报告。会议期间除进行会议论文交流外,将针对热点问题组织专题讨论,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做特邀报告,并继续评选大会优秀学生论文。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Web信息挖掘与分析
大数据管理和分析技术
Web 2.0与社会信息
大数据挖掘技术与应用
Web与数据库技术
搜索引擎技术与应用
Web信息集成和共享技术
个性化服务和推荐技术
Web应用框架和体系结构
决策支持与商务智能
Web服务和SOA技术
云计算与云存储技术
Web站点逆向工程与维护技术
数据中心管理技术
Web测试与Web应用的质量保证
物联网与智能感知技术
Web信息系统工程方法
社会计算与社会网络
Web安全与信息系统安全
移动Web技术与应用
Web系统度量与分析技术
语义Web与智能Web技术
Web信息系统应用实例
工作流管理与流程优化
二、来稿要求
1.本次会议通过网上投稿。严禁一稿多投。
2.中英文稿均可。英文稿件按IEEE论文集标准格式排版后长文论文不超过6页,短文论文不超过4页。论文模板链接:
http://www.ieee.org/publications_standards/publications/conferences/2014_04_msw_a4_format.doc。
      中文稿件按《计算机科学与探索》期刊格式要求排版,一般不超过8000字。论文模板链接:
http://fcst.ceaj.org/CN/item/downloadFile.jsp?filedisplay=20150106144830.doc
3.稿件要求采用WORD或PDF格式。为了便于出版论文集,来稿必须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资助基金与主要参考文献,全部作者信息与作者简介,并注明通讯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Email地址和手机。
三、联系信息
1.投稿地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wisa2016
投稿联系人:华中科技大学 章衡(hengzhang@hust.edu.cn)
2.大会网站: http://idc.hust.edu.cn/wisa2016/
3.会务情况:武汉大学 吴闵泉(rjgc@whu.edu.cn)
四、重要日期
1.征文截止日期: 2016年4月25日
2.录用通知发出日期: 2016年5月20日
3.正式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6年6月5日
4.会议召开日期: 2016年9月23-25日